『我,想變的更強。』

『所以,你是必須的存在。』

 

言離中學,是一間人人談到變聲聲道好的優質學校,也代表這當地言離地區的風氣。

不僅擁有極好的師資,更慎重的是它那良好的風氣,且因為某個關係,使得言離地區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幾乎聞風喪膽。

「是天野 雲離!快逃啊一一一一!!!!!!」隨這一聲吶喊,原本群聚再一起的不良分子瞬間全都不安起來,打算四處逃竄。

「哼,一群雜碎。」聲音由上方落下,一名少年帶這輕步出現,臉上勾勒出一絲笑容。

對,平常絕不會看見的笑容。

只有在橫掃這些生物時,他才會露出這種笑容。

話音剛落下,來不及逃離的少年們均全倒下,身上的共通點是都殘留這不可直視的瘀青傷口。

「會長,您已經全都解決了嗎?」一名長相粗曠的少年跑了過來,可能是因為時間關係,跑的時候稍微喘不過去,現在氣息還有些不穩。

「...哼。」少年只是稍微瞥了一眼另外那位少年,便自顧自的走了回去。

「啊!請稍等!!!」仍有些在喘氣的少年說道,望這少年,也跟了上去。

「...不等。」仍就自顧自的走這,將兩手插進褲袋,抬頭望了藍天,恢復了平常些許面攤的樣子。「...嗯,就沒有甚麼樂子嗎?」


『所以我就說了,雲離,等等我嘛一一一!』

『...才不等。』

 


躺在言離中學的頂樓,天上飄這朵朵白雲,一成不變的生活便是如此。

...就沒有一兩個可以和自己匹敵的強手嗎?

真無趣。

「呦一一!你好呀。」從頭頂上突然傳來了一道男聲,但在這之前,自己的身體已經有了反應,拿起了自己隨身攜帶藏在衣袖裡的一把匕首架在了對方的脖子上。

「...誰?找我有甚麼事?」望這對方,真是稀奇...竟然可以在被自己發現之前就出現,看來是個值得一試的人物。

「鳴哇一一一好危險啊一一你這(彆扭)個性真是到哪都改不過來。」對方面無表情的這麼說道。

「名字。」不給對方反應的時間,直接詢問。

「嗯~~名字嗎? 絮。」

「...絮?這就是你的全名?」依舊沒有放開架在對方脖子上的匕首,詢問。

「吶吶~你覺得呢~?」

「回答。」直接無視了對方的話語。

「切一一問別人名字之前因該報上自己的名字才對。」

「但你剛剛已經報上了。」

「嗯一一一!!!!對嘛,你自己都說我報上名了,那你還問我的名字!」

「...無聊。」收回了架在脖子上的匕首,斜眼望這對方,突然思考到了一點。「等等,你耍我?」

「...噗哈。」說道之後,對方一邊用這面無表情的臉龐,以及平板的聲音,沉沉的做出了笑聲:「對不起對不起一一」攤了攤手。「因為看你實在是太好耍了,所以不由自主的玩了起來,真是抱歉。」語畢,雙手合起,做出了個表示失禮道歉的動作。

「你,知道嗎?惹怒我的下場。」

「啊一一不知道呢,因為我是個很思想正直的人。」揮手,下一秒,一個踢腿攻擊就朝自己而來。

「呵呵,剛才那只是下次測試,下次我可不會踢偏了,面對你,我還不需拿出我真正的武器,拳腳便已足夠。」緩緩勾勒出笑容,似乎是隨時都準備好開打。

「雖然是這麼說啦一一但我可不準備被打呢一一我可沒有抖M興趣的說一一」直到最後關頭仍一副欠揍樣,然後拿衣服的口袋拿出了本小簿子,翻閱了下:「鳴哇~還真的是威風凜凜的戰績...這根本是不良毆打不良的不良事件吧。」說道,望了眼雲離又望了眼簿子,吐槽本性不改,整個就是很無言,似乎有幾條莫名的黑線出現,但在另外一人的眼底只有欠揍二字形容。

「話說完了?還有遺言嗎?」笑望,身旁似乎略有黑氣出現。

「是,我有問題。」單舉手,繼續望這冊子。「請問,天野先生,這近乎為踢館的戰績是怎麼回事,親手懲治不良三百位,清空不良地二十五處,徵收不良為部下高達兩百多位以上,市區毒品清查三十條,治安維護率為一百,您這是在做什麼壯舉嗎?」整個就是很無言,話說這是中學生該有的程度嗎?!

「哇哦~你知道的還真多。」斜眼望了對方,對於對方能知道的這麼仔細,感到奇怪加上些許震驚。

「嘛,因為要和你溝通,不蒐集些資料不行...」低頭,騷了騷後腦杓。「總之,我想問你幾個問題。」

「...哼,憑什麼我一定要回答。」對這對方投出了不屑的眼神。

「憑我知道你的經歷。」指這雲離。「你,中日籍混血,言離中學的檯面(絮將其簡稱吐槽為:黑道集團),個性彆扭,極度不講理,對自尊看得很重,反正就是很不把人看在眼底,喜歡小孩子,但卻很極端的討厭同齡人物,喜歡強者,家裡似乎很有錢,反正就是個複雜綜合體之一。」

「...我想,你真的很想死。」笑,直接朝絮揍了一拳,但卻被閃開了。

「太好了一一突然好慶幸平時常被師傅那惡趣味丟這打,已經練成了一身躲避功,滿點MAX!」說道,繼續躲這攻擊。

「...你到底在說甚麼?」一臉不解,但揮過的拳頭力道卻是持續加重,且速度不知為何,不但不減反而越來越快,甚至還沒有喘氣及累倒的現象。

「鳴哇!」瞬間閃避了一個差點打到臉的拳頭:「喵喵啊!那拳打到我看會毀容吧!說好不打臉的不是嗎一一一?!!!!」

「诶,有說好嗎?沒有吧?」笑,持續單方面毆打。

「你真的很不良啊一一一!!!!」持續單方面閃躲,其中不乏一直吐槽。

大概過了十幾分鐘之後-

「我、我說,你該停了吧...」望這對方,總覺得這場景在哪似曾相識。

(說的出是在哪的就是好孩子,代表有認真看文(#)

「還不夠呢,你還得再陪我,直到我盡興,不...是直到我打(踹)死你為止。」

「死了就沒用了吧?!!!!」吐槽。「為甚麼這份工作會落到我身上啊啊啊一一一!救命啊啊啊一一一!!!!!」

「...現在才呼救,不會覺得太慢了嗎?笨蛋弟子。」突然,另一道男聲傳出,使用食手指輕輕的點了雲離的右肩。「你好,沒想到可以看見本尊,真是幸會,我是靜,我家這笨蛋弟子承蒙你的照顧了。」男子緩緩勾出笑容,釋出了善意。

「....!」莫名的不悅感,甩開了男子的手:「不要隨便碰我。」

「哦哦哦一一師傅,你終於來了一一一!」

「嘛,本來想放你繼續在這的。」笑說,後望了自己被甩開的手。「是說,還真是粗暴呢,天野君。」

「...是嗎,我並不這麼認為。」再次警戒了起來,做出了預備攻擊的姿勢。

「是嗎?真是有勇氣。」笑說,後突然開了口,望向了另一處。「你,該出現了吧,一直躲在那觀戰,不是個好行為呢。」

「呀~真不愧是靜,竟然能發現我~」另一道人聲傳出,但人影卻沒出現。

「那是當然。」

「...」望這現場,四處觀望,『怎麼越來越多人了?』這是雲內心的直呼。

「你們,擾亂了秩序。」沉默了一下,說出了話,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眼前的少年心情十分不悅。

「哎呀一一看來要爆發了呢一一」

「...絮,請閉嘴。」

「是,我錯了。」

「接下來...該換你了吧?請從那裏出現可以嗎?」

「疑~~~才不要,我還想多看看你們的爭鬥~~」

「...」無言,望向了正在釋放出強烈殺氣的雲:「請你先收起殺氣,我們來是有事的。」

「不要。」語畢,踏出了一步。

「哎呀呀,真像是一匹狼,喜怒不定呢。」

「不行嗎?」

「沒說不行,總之...」掩了下嘴,再次望向另一處:「給我滾出來。」

「真是拿靜沒辦法呢~」笑,現身,看外表似乎是個外國人。

輕嘆了一口氣,望向雲:「請容我介紹,這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