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文系列我很少寫,所以我也不知道虐不虐的到人唷。
☆勿噴文,傷到作者可愛的小心靈夠你受的唷。
☆可能會有句子不通順之處,請多多包涵,作者很無辜的,相信我,我是好人。
☆很少寫虐文,好緊張好緊張呀,好興奮呀,想虐人呀www。
☆不過整體來說不會太虐,呼呼呼。
☆噴文的,殺你唷,開玩笑的☆
☆全文有些(大概吧?)黑暗向,雷者請自動閃避,閃瞎者我可不負責,虐慎,會有18+情節,但請相信,作者內心很純潔,寫不出什麼色色的動作及獨白,SM甚麼的我也不會,真的啦,所以別強制要我出H的東東,我很純潔wwwww。
☆黑暗向的文很多,所以多多少少都可能會有點雷同,被雷到別怪我,?嘿☆
☆1503字,好少好少,下一篇我要打自我清理。(X

-----
一一愛你,不再將你交到別人手上。
一一曾經,喜歡你,喜歡到如此的無可自拔。
一一現在也是,如此如此的愛你。
一一正因如此,決不再將你供讓於別人的手上。
一一絕望吧,你只需要我的愛。
一一墮落吧,變成只屬於我的人。
一一只要能再次得到你,不管要我做甚麼都無所謂。

「哈...哈啊...嗯...」黑暗潮濕的房間內,傳出了一些令人耳熱的細碎聲響,淫媚的嬌喘及呻吟,存在於四周,肉體的交纏令人感到情色,從房內傳出的水聲令人妄想連篇。
。。。
「請盡情的取悅他們吧,我們的『客人』,我可愛的葎。」長相俊魅邪魅的男子如此說道,臉上擺這的輕藐笑容令人感到不悅,但卻絲毫不減他所帶有的氣質...撇除從他口中說的的淫穢話語之外。

微微抬起頭,望向男子,細小而不清的聲響從另一外少年口中傳出,自卑而怯懦的情緒,緩緩轉化為話語:「是...婪大人...」

男子笑望這少年,撇眼,眼底傳出了戲謔的意底,勾起嘴角,劃出了一則完美的弧度,似非真實,恍如破碎,看似溫柔的舉動,但因現實的無情,如碎片般,狠狠的割傷了少年脆弱不勘的心。

「很好...我很信任你唷...葎...別讓我失望了吶....」揮袖,男子口中的輕挑從未消失,而這過於的『信任』更是造成了少年的絕望。

...沒錯,這個男人一點都不愛他,當除這個男人將自己從黑市中買回,不過只是為了想多增加個『工具』罷了,但...他卻一點都不恨男人,他反而很愛他,很愛很愛他...

就算被說自己下賤也無所謂,只要...只要,能夠待在男子的身旁,所有的一切就無所謂了。

就算自己將會絕望,將會崩潰,全都無所謂,他愛,他好愛好愛這個男人,愛到無可自拔,愛到盲目,但他只是個小小的『工具』,只是個幫助男人獲取利益的『工具』,偏似每晚,對這所有的『客人』們盡情的擺動這腰桿,取悅,就是自己的工作。

他不懂,為何男人要這麼大費周章的來羞辱自己?但他只是個僕人,當初在接回自己時的溫柔男子早已不存在,現在的他,只需做好自己的工作便好一一這下流不勘的工作。

但就算近似於歡樂的沉溺於魚水之歡,那不過只是一般的生理反應,每晚,每一晚,自己總在祈禱,下個客戶不要那麼快的到來,但卻是突如自己傷神,那份絕望感,是沒有多少人能明白的。

拖這疲乏困頓的身子,依舊勉強的站直,只因目前男子還待在這。

男子刻意似的轉了轉眼珠子,笑道:「哎呀...葎。」

「是...是...」怯懦的回應,便是不希望受到傷害,就連眼神也不敢對上,更別提直視了,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呵呵呵...你的身子...好髒呀?你確定,你要用這著淫穢的身體,在我的面前移動嗎?」

「...對、對不起,我等等就馬上清理,請、請不要處罰我...」再次低下頭,在也更加不敢直視男子,心中的自卑越發擴大。

「呵呵...我...並沒有怪你的意思唷?」男子笑說,撐了下頭:「我只是在提醒你,趕快去做清理,像你身上沾滿了其他男人『濁液』的情形,就算是我都看不太下去呢...嘛,今天特別准許你,可以使用旁邊專給貴賓使用的大浴池...先去清理一番吧...」語畢,示意是的攤一攤手,便先行離開。

在踏入浴池之前,偶然間,聽見了寵兒們的聲音,以及婪大人談笑風生的溫柔話語,那是自己奢望,甚至可以說是追求的溫柔。

但...自己又有什麼方法,即便自己也沒那個能耐,自己只是個工具罷了,就算是和寵兒比,還不值一提,甚至是更於低階,明明都是同樣溫柔的嗓音,為甚麼...?

心思稍稍黯淡了下,將乾淨的衣物拿進浴室,開始稍作清理,望了自己的下體,小臉頓時漲紅,原因沒有甚麼,只是因為自己的下體正在流出那些混濁不勘的液體。

蹲下身子,以手遮擋住臉。

好髒...自己真的好髒....

貞潔...究竟是甚麼...?

自己根本永遠都不會明白。

這些殘留於身上,瘀青的印記...就是最佳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