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凡。

今日、像往常一般、坐於咖啡館的一角之中。

但卻和以往、似乎又有些些的並不同?

過於的和平、過於的平淡、都會讓人懷念起以往刺激度日的日子,想當然,甚至連我自己都不意外,我甚至對我的這個想法感到滿意,還想再去嘗試一次以前的那種不平凡的生活。

撇眼望了下、坐在自己左邊的人是師傅,雖然師傅和往常一樣都是坐在一旁撐這頭看書,但我真搞不懂師傅哪裡來的好耐心,可以忍受這麼吵雜的環境...啊、除了我去激怒他之外。

這次則是望向坐在自己對面的靛前輩、雙手將一隻小貓徹底的環繞抱住,時不時還拿這逗貓棒在跟貓玩,靛前輩真不愧是有這『超級無敵閒到死』排名第一名的厚臉皮美稱。

而這次我又將視線拉到右邊、不是別人,正是貓前輩,拿這一箱的巧克力牛奶坐在旁,時不時的喝完就一罐,喝完就開一罐,還拿這零食跟這在一起吃,看來她是真的確信我所說的『每天喝一杯巧克力牛奶,就可以快速長高的莫名其妙理論』,但我才不會說,那個時候其實我有兩三天都把師傅準備的牛奶丟給師傅喝,但最後還是有迎來一個爆梨沒錯。

而因為我們這邊的位置滿了、我又將視線移到另一區的位置。

啊、是勇者和魔王呢。

從以前就聽說勇者和魔王的感情不太好、但看來是真的,想起來上次的假情書事件,我仍有些想笑,記得魔王還叫我替她向勇者傳話說:「今夜、我會讓他蒸發」,好像是因為我把信的內容念了出來,其中又有一段是:「今夜、我將降臨於您的身邊」這段噁心肉麻又有些文藝的句子。

不過、其實那些信並非是勇者寫的。

...我這樣隨意害人可以嗎?

沒差、反正到時候再裝作不知道就好了。

是說、我都把那份魔王提出來申請決鬥的報告給提交上去了,近來,上面的理事會因該也會有所動作吧?

望向笨蛋勇者、嗯,『今天依舊是笨蛋呢』的想法馬上從我的大腦浮現出,當下我甚至還馬上想到四個字...

實在是『太白痴了』...

簡直讓我讚嘆不已...

不過勇者似乎在應付另一個女孩子?所以才說跟勇者及魔王勾搭上的人就是好,有這許多特權,像現在,學院裡被理事會分發下來的4、5人還拿這扇子在那煽阿煽,看到我都手痠,而勇者旁邊還坐了一個女孩子,似乎是叫神祇 憂奈吧?看來我太小看笨蛋勇者的潛能了,果然,只要是勇者都有開後宮的潛能。

而魔王則是像常態一樣、輕綴這紅茶,左右兩邊各坐這一對男孩子,坐在左邊比較有陽光青年氣息的,好像是叫殉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坐在右邊的男孩子則是叫謹,鳴哇~雖然是在笑這,卻渾身充滿黑氣,感覺和師傅以前的暴力施政都都有的比?不過照這樣看來...嗯,因該是三角戀?

不過我對魔王的戀情沒有興趣、反正到時候公布是誰就知道了,就算我不去查明,到時候一堆學院雜誌也會隨便亂報導,不過想來到時候也還是會被魔王來個『魔力大轟炸』之類的懲法吧?

抬頭望這了望天、啊,我錯了,天被遮住了,因為我們坐的這些位置它的桌面正中央都還會在插個陽傘,不過沒差,閉起了眼,我逐漸回憶起了自己當時13歲的場景。

或許、我人生的不平凡,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吧?

早知道當時就故意翹掉會面的時間啊一一之類的,這種想法不曾出現過。

還想、再去嘗試一次。

再去體會一次那種不平凡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