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一個名為七夕的日子。
這也是,人們包含這許多心意,將其力盡全力製作,心愛巧克力贈與出去的日子。
「這個...!請您收下!」一名少女鞠躬彎下身子說道,將巧克力捧於手中,贈遞出去。
但不管是女性,還是男性,必定都會有受到本命拒絕的一天。
...這時候一一一一
「謝謝你,我明白你的心意了,但我...恐怕不能接受這份心意呢,十分抱歉。」少年從少女手中接取了巧克力,抱歉似的淺笑了下。
少女雖然沒有成功,但這份心意卻很好的傳遞了出去。
待在原地觀望這離去的少女,少女從臉頰旁滑落的淚痕清晰,少年嘆了一口氣,過了一陣子後,便也自原地離開了。

少年坐於椅上,滿懷愁容的望這一桌上的巧克力,突然,耳旁突然傳來一陣大聲響,震的差些耳壞,鳴響不斷。
「蹦一一一!」被聲音的來源驚呆,望了自己的右邊,才發現是自己的弟子又無聊到不知從哪拿出擴音器抵在自己耳旁,然後喊了一聲『蹦』。
「...絮,你是希望我耳聾嗎?」淺笑,無言的望向了自己的弟子,後者則是一臉無所謂。
「沒關係的啦一一一反正師傅您耳朵還不是好好的一一?」無表情歪了頭,拿這擴音器在那比劃。
「...你這死小子。」用手掩面,似乎正在思考這些剩下的巧克力該如何處理,雖然自己非常非常的喜歡吃巧克力,但,這麼多要一次處理掉是不可能。
「哎呀呀,師傅,您可真是罪虐呢....這麼多的巧克力一一一哎呀呀一一一絕對是拒絕了許多滿懷愛戀的少女吧一一一嘖嘖嘖一一一」在一旁興災樂禍的說這,但絮自己的行動卻和嘴扯不上邊,因為他的手裡也捧了一堆巧克力。
「我說,你沒資格說我吧...?」望向絮,但自己還在苦惱這些份量,放個2天?3天?4天?
這樣絕對會吃壞肚子的吧...?
雖然到時侯再丟給這笨蛋弟子也不成問題,但自己就是喜歡巧克力到一個程度,叫自己割捨,這比叫自己去天上摘一顆星星還難。
天啊,到底該怎麼辦。
「嘛,師傅,您不介意的話,把巧克力送我,是無所謂的一一一」
「不了,給其他人都行,但我唯獨不想給你。」馬上將自己本來的想法刪除,再移除,篤定絕對不給這傢伙的想法,完全呈現。
「切一一一」嘖了一聲,有些十足的流氓樣,望了望靜後,絮繼續說道:「話說回來一一一師傅,您知道嗎?七夕的傳說一一?」
「嗯?知道是知道,但你要做什麼?」
「沒有一一無聊問問啊一一因為我本來住在英國,後來和師傅您四處旅行,才略有耳聞說一一那結局還真是淒美吶一一一」
聽見絮這麼說,靜的第一個反應不是驚訝,而是馬上上前,對這絮說道:「...絮同學,你發燒了?」
「...啊?」望了靜,絮久久才吐出一個『啊?』。
「這種優美的詞,從你嘴裡說出來,我實在是不肯相信。」一臉孤疑。
「甚麼啊一一我好歹也挺文青的?!」馬上抗議。
「是文青(假)。」笑說。
「不用在後面加上括號一一一!」
「啊一是嗎?」
「對。」
「嘛,算了,總之,先讓我們來想想這巧克力要怎麼處理吧。」
「就說給一一一」才剛說道一半時被靜打斷。
「否決你的這項提案。」
「怯,真討厭。」語畢,返回了位置上,開始拆這巧克力包裝,擴音器也放在了一旁。
「...」望了望放在絮旁的擴音器,轉眼抬起頭,又望了望他正在食用的巧克力,突然,腦子裡有了一個想法滋生。
「...絮。」勾唇一笑,殊不知自己的嘴角也被拉扯到了一個完美的弧度。
「...嗯?」食用這巧克力,緩緩抬起頭,望向靜,看到那笑容,原本的從容瞬間消失,眼神開始飄移:「哎呀呀一一一師傅一一有事嗎一一?」
「我相信,你一定會幫我一個忙的吧~?」笑望,湊近了絮旁。
望向靜,整個只有感到毛骨悚然,但目前值得慶幸的是,還好自己的顏面表情跟聲音都沒有破綻,這時候真的感謝自己的無表情。「...因該沒有什麼大事吧?」
「哦呀哦呀...嘛,誰知道呢...」笑,不知從何處拿了一件愛心圍裙。
「...唔!!!!!!!!!!!!」差點把一整塊巧克力吞進去。
「呵呵呵,對不起,那,拜託你了唷,絮同學。」笑說,將圍裙遞給絮。
「喂一一一喂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