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前通知:文藝伏見出現。
前虐。
------

喜歡你、喜歡到早已無法自拔。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我的淚一直流著。
並非表面的傷痛,而是流於心口,心底被劃出了一道傷痕,皺著眉,想抓些什麼...
卻早已抓不到了啊。

『你存於我的心中,卻只是一道埋葬於其中深刻的傷口。』

我反覆的去抓取、去撕破它、想要證明你我的存在。

吶、回頭看看我啊,美咲...。
回頭看看我們過往的回憶,好嗎?
我生存的意義只為了你。
在不知不覺中,我們成長,成為了『大人。』
你卻在也不將視線存放於我身上。

『我的世界只有你啊...。』嘶聲力竭,想喊出,我卻沒有那個勇氣。

『懦夫。』
我是懦夫。
只渴望你回頭看我一眼的懦夫。
你被侵染成了深邃的紅色。
不可觸摸、過於的耀眼。
你一直是我的光芒。
『我愛你。』但我卻說不出口。
想一直愛著你、一直、
『愛唄的心情。』

所以,我選擇了背叛。
淚,在也流不出,只有心在隱隱在做痛。
狠狠的掐著我的脖子、掐著我的心臟。
『把我殺死吧,美咲。』
『…美咲。』
存於你回憶中的我,是否廉價?
還是根本就不值一提?

『扼殺掉自己。』
我選擇了扼殺掉自己的存在。
如果你還願意記得我、願意在我身上投出一絲目光...
我心足矣。

『最喜歡你了哦。』
這種愚蠢的話,說出來真是害臊...不可能的啊,嘖。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其中一句最想說的話啊,美咲...
「我生存的意義只為了你一一」
吃驚嗎?好想看看你聽見這句話時的表情啊。
纏繞的思緒、令人恐懼。
但你卻總能用一句話便趕走我的不安,一個微笑便能完全的拯救我。
如果說『最喜歡了』、『最愛了』、是不是就像個傻子似呢?
但是,我並不懂的表達,人們總是說著灰色的話語,沉悶、不堪、煩躁、令人無奈。
所以如果說出了『最討厭你了』,是不是會更好的理解,不像上面兩者一樣的敷衍,包含者心意,希望能將自己的存在印證,銘刻於你的心中。

呵呵,總是伴於你的身旁,不知你是否厭煩了呢?就算這樣也沒關係,還是想說、想繼續、每天的、轉世的、來生的、永永遠永遠的說下去。
拌者嘴,不知不覺對你吐露出了關心,不是淺淺的一句我愛你,我喜歡你。
所以,請接受我的愛吧?請接受我的心意吧?請接受我的行動、我的一切吧,美咲?

「…美咲,我愛你。」

「我知道...啊,猴子。」

「會後悔被我愛上嗎,美咲。」

「那還用說啊,渾蛋。討厭死你了,根本超級後悔。」

「…但是只要你記得我就夠了,美咲。」

『…笨蛋、蠢貨,我就是一直都在好嗎?』

『是你自己都不回頭,不和我解釋,不告訴我你的想法的。』

...但、

「…猴子...我大概是...愛、愛你的吧?」

「大概?」

「……嗯。」臉紅 八田低下了頭,視線隨之飄移。

『美咲、你知道嗎,你光是一句喜歡及愛,就讓我高興到,你現在如果想要馬上殺死我都可以了。』

「美咲,你知道嗎?你在我的腦袋裡佔掉了百分之二十的部分。」

「……什、這麼少啊 猴子!????????」

笑,伏見望向對方,溫柔的揉了揉對方的髮絲。
「笨蛋。」
但,或許我才是那個超級大笨蛋吧。
竟然犯了和美咲這個智商一樣的錯呢...呵。
我很脆弱,所以不能忍受美咲你的離開。

百分之二十,是人大腦的極限。
我們的一生中,如果能開發到這個極限,便為天才。
...愛因斯坦便是一個最為經典的例子。
我們的腦袋,目前仍不能完完全全的開發,記憶體永遠放不夠,我們浪費了我們腦海裡面百分之80%的存量。我不是天才,所以想當然也並不能用那完好的容量使用那80%的記憶。
...所以我會用我僅有的20%來守護你、記得你、那20%裡只有你,無人可替代、無人可以填滿,美咲。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