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清秀的少年望這窗口,似乎是想捕捉些什麼卻捕捉不到似有似無的東西。

輕嘆,雙手環繞。少年對自己的失敗感到無力。
明明之前是如此的風光獨步,但卻因為敵人偷襲,使的少年的身體身負重傷,結果留下了後遺症。

少年痛恨著這個身體,他最恨自己的身體。
不只用痛恨概括,而是打從降生般初意識時的基本概念。

一一他,討厭自己。
一一他,痛恨自己。
一一他,拒絕自己。
一一他,輕視自己。

「…美咲。」在口中細喃這個名字,伏見撇了眼,稍微晃了下頭後閉眼。

「…還沒回來、嗎?」少年閉眼,語氣無奈、困頓、失神。

『叮咚。』
門鈴響起,伏見 猿比古立刻從床上起了身子,來到門廳前。
拉開門把,他看見了他最愛的人。
美咲、可愛的美咲。
我可愛的美咲。
十五歲的八田 美咲。

「猿比古!你怎麼從床上起來了?!醫生不是交代過你不能起來嗎!我之前就說過了,我按門鈴你不用管的啊!」訝異,八田放下手中的袋子,急忙扶這伏見。

啊啊...美咲、美咲。
果然,只有這個時後的美咲,才能理解我...

『...不對,這傢伙不是八田 美咲。』
剎那,伏見的心底竄出了這道聲音。

『不...這傢伙就是美咲啊…』
像是在否定這道聲音似,伏見給予了回應。

『真正的八田 美咲,是不會對你露出微笑的呢?』
微愣,伏見搖了搖頭,藉以驅趕這道想法。

『美咲…會的,他的視線一直、一直在我的身上啊...』

『…在你的身上?哼,不是吧,是在周防尊身上吧?美咲根本就不重視你不是嗎?』

『…不對,美咲看這的一直、只有我一個。』

『嘖...那是因為他變回了十五歲的樣子吧,伏見 猿比古。』

『...』

不肯移動。
望這正被自己攙扶的猿比古,八田下意識的吞了吞口水。
不管怎麼拉動,猿比古就是連一步都不肯踏出去。
好可怕...
感覺,好可怕...
這不是...猴子該有的感覺。

沉默許久,伏見將原本就搭至在八田肩上的左手搭緊。
突然增加壓迫的重量使八田驚訝、訝異了下。
「你幹嘛啊!???猿比古!」

靜默,過了幾秒,伏見緩緩的笑出了聲來。
「…吶、美咲,你最重視的人是誰?」

「你、你問這甚麼蠢問題啊一一一!」嗔怒,八田惡狠狠的望向對方,卻不知現在的這個表情對於現在的對方來說,是多大的刺激及創傷。

『是啊...就是這個表情啊,美咲。』

『就這樣一直,看這我吧?』

不要感覺別人、不要接近他人、不要迎合他人...
你的視線在我身上就夠了啊...
吶,美咲?
一直、一直看這我吧?
你這憤怒的眼神,亦或是開朗的笑語我全都喜歡。
...但,我卻討厭你把這些都展示給其他人知道啊...
只屬於我就夠了、只屬於我吧,美咲。
只有厭惡及憎恨的時候,你才能真正完全的注視這我吧...?

笑,伏見緩緩的抬起了頭,撇望向對方,眼底如同一團沼泥,看不見任何的東西。

一一冰冷,無底的黑洞。
一一寒冷,黑暗的深海。
在這些詭異的情感之中…
還蘊藏這一名為一一
『愛』的東西。
炙熱,不忍於灼傷。
太過於的靠近,造就了無法理解的解釋。
如同方程式一般,組合出不同的數字。
呵,真是可笑。

我非常喜歡你啊,美咲。
也因為你好痛啊,美咲。
好痛、好痛啊一一美咲。
殺死我吧,吶一一美咲?
最喜歡你了啊一一美咲。笑出聲,反覆的思考,伏見的身體也跟著稍微顫抖了起來。

從口中溢洩出來的,不是如同一往,溫柔的腔調...而是一一

抖動這氣音,詭異的腔調。
「…Mi~sa~ki~?」

我,喜歡你啊。
所以,不要無視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