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般無趣的在吠舞羅吧檯翻閱這日曆,啊啊,沒想到一年一度的二月十四號情人節又快到了呢....苦惱的望這十束哥縫紉的伏見娃娃,嘆了口氣,十分糾結。

「小八田,怎麼了?」草薙說道,邊笑邊閉眼擦這酒瓶,正在享受這悠閒的午後時光。
「啊!沒事的,只是想到小事情而已。」眼神飄移,而草薙自然有發現這明顯的瞬間。

「...哦?說來聽聽?」
額上稍微滴了一滴冷汗:「呃、情人節啦、情人節!因為以往都是跟猴子過,兩個大男人都習慣了,所以...嘛,草薙哥也是知道原因的嘛!」

「嗯,的確呢,畢竟小八田不擅長應附女性呀。」笑說,草薙的眼底出現了笑意。

「...唔。」雖然是實話,但說的真的很傷人呢,草薙哥。

「那,小八田,情人節你打算怎麼過?」詢問,望向對方微愣的臉龐,果然是八田,心事全寫在臉上了。

沉默了幾響八田搔了搔頭:「啊啊、不知道...!」語畢,趴在了吧檯上,他本身就不太會處理這件事情,草薙哥又這麼說了...但是...猴子那傢伙現在可是在Scepter4,加上那傢伙看到自己又是那種態度,如果說是想和他過,會不會太厚臉皮了一點呢?

「比起思考的多,倒不如去邀約看看吧?小八田。」笑說,然後遞了一個小布丁給了八田:「然後來,這是今天多出來的點心。」

「啊、謝謝草薙哥!但是邀約甚麼的,很難啊,真的。」接下布丁,馬上將覆蓋的薄紙撕了開來,拿起附贈的小湯匙開始狼吞虎嚥似的食用。
心急。畢竟只要想到猴子那傢伙,一碰到自己就開始挑釁的態度,口口聲聲用這很詭異的念法喊這自己的名字...想想就狂冒冷汗啊!雖然自己也不是很討厭那傢伙,那個...吠舞羅的『叛徒』。

「嘛,有的時候都要稍微休戰的,不然這樣好了...」停頓了一下,隨便拿出了一張便條,在上面不知寫了些甚麼:「諾,小八田,拿去吧。」放下筆,將摺好的小便條遞給了八田。

「這是...?」攤開了便條,裡面的內容如此寫這:『吠舞羅-八咫烏,代替全吠舞羅人員,向Scepter4部屬進行短期交涉。署者,草薙出雲。』

一臉無言的望這便條紙:「那個,草薙哥,這便條紙..?」
「嗯?」笑笑。草薙抽了根煙,些微歪了頭。

「這是便條紙哦...?」無言。

「啊啊,就是便條紙沒錯。」

「那個,如果說是要我去交涉的話,用便條紙會不會太過於敷衍了?況且交涉對象還是那些青衣服的家伙們。」提出了自己的疑問,八田堅信,他還算是個正常的人。

「嘛,但是尊幾乎都是這樣呢,丟了一張便條紙給青之王當作申請書。」

「诶,草薙哥,你是說尊、尊哥嗎?!」震驚,但眼中的疑惑早已消失,取代的是滿滿的崇拜。

『很好,上鉤了。』草薙心想,嘴角不由自主的勾勒出了一個微笑。「是哦,尊也是用過這個方法的。」
滿臉不敢相信...畢竟尊哥是如此威風凜凜的人物啊!

「所以,小八田就安心去做吧?」

「…是!」語落,拿起自己隨身攜帶這的滑板,前往Scepter4。

八田盯著手中的便條紙,表面上很冷靜,但是心裡可不是這麼想的。
「是說該怎麼辦呢…名義上要跟青衣服的傢伙交涉,就得到Scepter4那裡,也就代表…會在那裡遇到猴子吧…」

「...我在搞什麼啊?!!!!!誰看到那隻臭猴子誰會開心啊!!!會開心也是因為暫時不用看到青衣服的傢伙才會開心啊!!!!!才不是因為那隻臭猴子啊啊啊!!!」開始有些語無倫次,沒發現自己話語中的缺失、牛頭不對馬嘴,八田搔了搔頭,突然很後悔自己幹嘛來到Scepter4。

「欸,美咲?」

欸,這、這聲音是…?
一回頭,果然沒錯,那討人厭的聲音八田打從心底明白絕對不會聽錯的。
「猴、猴子!?」八田很不給面子的直接喊了對方的綽號,沒注意到對方困窘、眼角抽畜的表情。

雖然伏見聽到這熟悉的綽號雖然不禁嘴角上揚,但還是有著無法言明的困窘:「看來美咲你的智商還停留在人類未演化的時代嗎,誰是猴子啊?」
非常不識相的毒舌了一會對方,就算是這種時候,伏見還是不改嘴賤的本性。

「你是什麼意思啊臭猴子!!!」望向對方,八田是滿臉不悅。

「字面上的意思。」伏見聳聳肩,還順便嘆了一下氣。

「啊?!你是說我很笨嗎!?」

「沒錯,你終於懂了嗎?」

「啊啊!!可惡!你這渾蛋猴子!!」

轉了轉眼珠子,伏見露出了極為詭異的笑容,故意拖拉這長音說道:「猴子猴子的叫,真是吵死了呢,Mi~sa~ki~?」
「...!」停頓,後用這恨不得將伏見揍一拳的表情說:「你這傢伙!不準隨便叫我的名字!」

「啊啊~是嗎?」歪頭,笑:「但~是~~~其實美咲很喜歡我這樣子叫的吧?真是不誠實呢,Mi~sa~ki~?」

望這對方,深思,目前的念頭只有一個:『這傢伙真是超級欠扁!』
「哼!猴子你還敢說啊!互相叫綽號,你不也差不多嗎,猴子猴子猴子~~~~」吐舌,故意扮了下鬼臉。

微微皺起眉,但還是笑這,而且這次眼底的笑意,不知為何是更加的鮮明:「Mi~sa~ki~?現在的美咲還真是不誠實呢,明明之前中學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美咲你非常、非常的喜歡我叫...」話語落至一半,面前的人馬上來到伏見面前,用雙手堵住了伏見那十分不要臉,正在闡述的嘴。

「你你你你你、我我我我我...」有些語無倫次,搖了搖了頭:「猴子,你敢在亂說話,我就殺了你哦?!!!!!!!!!!!!!」指這伏見,八田眼底出現了明顯嗔怒。

「嗯~美咲...?」拍開了對方的手,伏見故作疑惑的歪了頭,後笑道:「啊啊~原來美咲是想到那種事情啊...真是變態呢~我說的只是我們一起出去吃飯時的事啊~」無所謂地聳了個肩,讓對面的人知道,他,被擺了一道。

「....變態!無恥!厚臉皮!!!!死猴子,變態,我討厭你啊啊啊啊!!!!!!」

「吶,美咲,雖然我是很期待你的贈恨,但你不覺得這樣一直罵人變態很失禮嗎?吠舞羅果然是一群小混混集團。」

「什!??????現在我就已經恨你到不能再恨了!離開吠舞羅,背叛尊哥,還叫我的名字!!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然後!!!!!!!猴子,你雖然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你絕對不可以污辱尊哥的吠舞羅,把你那句話給我吞回去啊,啊,不是吞,你乾脆噎死算了!!!!!!!!!!!!!!!!」

「哦~?就這樣嗎?」伏見笑了笑道。

「啊?什麼就這樣啊?」八田露出了相當困惑的表情,看上去有些滑稽。

「所以說美咲你太笨了。」

「啊!?你再給我說一次看看!!」

「Mi~sa~ki~你太笨了~」伏見照這對方的『意願』刻意又重複一次。

「啊!!!你討打嗎!?」八田舉起拳頭就要砸過去,卻先被伏見給抓住。

反之,伏見不知為何收起了原本有些狂妄的表情。

「雖然我是很樂意奉陪,但現在不能,淡島副長還在等我呢。」

「淡島副長,你是說那個冰山女人?」

「沒錯,所以下次再說吧。」伏見放開八田的手,掉頭就要走。

「什!????欸…欸!等一下,猴子!!!!!」

「...怎樣?」

「那個…」八田搔了搔頭,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見狀伏見又不禁惡趣味大起。

「美咲~不想我走嗎?還是在...吃~醋~?」刻意放慢了最後兩字。

聽到這句話八田的臉上不禁染上了紅暈。

「誰,誰在吃醋啊!?」

「哦~不然呢~?」

「是....」...對了,便條紙!

八田從口袋拿出折爛的便條紙遞給伏見。

「吶,這個。」

「這什麼啊?」

「便條紙。」

「我當然知道是便條紙,我是問你給我這個做什麼?」

「很囉嗦欸,拿給你們青衣服的老大就對了啦!」

「為什麼我要幫你啊?」

「少囉嗦!要跟女人約會就趕快滾!!!」

「…所以誰跟你說我要約會了,嘛,算了,我知道了,美咲,我會幫你交給室長的。」

「所以不要再叫我名字了啊!!!」

伏見沒說話,只是一直笑著。

「…那麼,後天。」八田開口道。

「啊?後天怎樣?」

「對決啊!你不是說要和我打一場嗎!」

「說要打的是你吧!?」

「少囉嗦!後天在吠舞羅集合!就這樣!」才剛說完,不給對方拒絕的機會,就這麼跑掉了。

伏見只是笑了笑,便說:「果然是吃醋了吧,美咲~?」

「話說這張便條...」攤開便條,有些呆愣的望了一下內容,歪了歪頭,偷偷添加了幾行字。

「嗯,這樣就好了吧,不僅可以支開周防尊,還可以讓室長高興...之後我會照原價和室長多算好幾倍工資的。」

至於,那張便條究竟寫了些甚麼嗎...?

伏見誹腹:『只能說,周防尊,你真的沒有甚麼好文采啊...』

...這內容根本不是告白,而是意義不明的...草書吧。

一一一後天。

「呃、這,這樣因該可以吧?」在房裡,八田正很努力的檢視自己的服裝儀容,因為平常並不會特別打扮,像這種時候,反而顯得很焦躁。

「猴、猴子那傢伙,因該不會特別刁難我吧...?」歪了歪嘴角,再次將視線轉回鏡子,滿臉通紅:「等等,打扮甚麼的...我是女生嗎?!!!!!真是的...!不對不對不對,不是要對決嗎,我打扮甚麼啊?!!!!!!我是笨蛋嗎?!!!!!!!」

「等等!這、這並不是重點,八田美咲,你是八咫鳥啊啊啊一一一吠舞羅突擊小隊長,甚麼風浪沒見過了!」拍拍臉頰,重新的正視了自己。
...雖然不是多正視的鼓勵。

『摳摳摳』房門外傳來了敲門的聲音,是十束哥的聲音:「小八田?好了嗎?」嗓音十分溫柔,令人安心。

「啊、十、十分抱歉!」著急地回喊:「馬上就好,請在稍等一下!」語畢,深呼吸,吐氣,推開了房門,映入眼簾的是十束哥有些驚訝的顏面表情。

「小八田,原來你是在打扮嗎....?」驚訝,笑問:「是要和誰出去呢?」

「...呃!」愣,嘴角彎了一邊:「不、不知道呢,哈哈哈哈...」乾笑,完全轉不過可以編出謊言的思緒。

「嗯...讓我猜猜唷,是伏見君嗎?」笑,眼底瞬間閃過一絲近似於惡作劇的狡詐。

「...咳!」瞬間咳了一聲嗽:「不不不不不是!怎麼可能是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一一一是嗎一一一一?」故作嘆息似,嘆了一聲,明明就是,還死不承認,真是小八田的作風。

『叮咚』樓下傳來了門鈴聲,笑,在八田還沒回應之前,便先行跑去開了門,見到來者,不由得輕笑:「呀~猴子君,好久不見呢。」因為興起的惡作劇之心,又似以往般,喚了伏見他最討厭別人叫的稱號。
除了美咲以外的人叫,都討厭。

對方也如同自己預料一般,稍微些許厭惡,卻面無表情的瞥了一眼,緩緩開口:「...十束哥,我是來找美咲的,他在嗎?」慵懶的嘆了一聲,十分沒有幹勁。

「啊,在唷在唷~現在呀,正在樓上乖乖的打...」話語落至一半,突然,另道人聲打斷了自己:「慢!!!!!十束哥,甚麼都沒有,真的!!!!....啊!!!!猴子你這個笨蛋,來做什麼啊?!!!!!!!!!!」

「...啊?」處於慵懶狀態的伏見,目前正無法領會八田突然之間的意思,微微皺起眉:「...叫我來吠舞羅的不就是你嗎...現在又說我是笨蛋,你才是笨蛋嗎...?」

臉紅,低下頭,指這伏見:「你真的是笨蛋啊啊啊一一一一!!!!!平常的智商去哪了?!事件關頭真的就是笨蛋一枚啊!!!!!」

「...」臉黑,或許是突然會意了意思,緩緩吐出一句:「你在說甚麼啊美咲~啊,話說回來你這是打扮過了嗎?為了我嗎?啊啊,真是可愛呢~~~~~MI~SA~KI~打扮的你,好~可~愛~啊~~~~」

「什?!」臉紅,愣:「猿比古你這渾蛋!!!!!!!」

「哦?終於叫我的名字了啊,MI~SA~KI~?」賊笑。

「...」沉默,溫和的笑笑,聳了聳肩:「啊啊,不小心搞砸了呢~」吐舌,敲了下頭。

「但是沒事沒事,總會有辦法的呢,畢竟這兩個孩子都很不坦率,伏見君告白失敗慘不忍睹的技術,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嘛。」笑,說出了自己的口頭禪,細聲說道,淺笑,便偷偷進到吠舞羅內部了。

「對了...今天,又要收集很多的回憶呢。」笑,進到房裡,拿起了攝像機:「啊...既然都要收集了,就替伏見君和小八田收集吧?等等帶這安娜偷偷跟蹤兩人,呵呵,但King就不能去了呢...真是遺憾,要是被發現,就得不償失了。」搖搖頭,做了決定之後,拿起攝像機,往尊及安娜的房裡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