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田美咲最近喜歡上了一款遊戲。

因為是存於遊戲機內,所以攜帶方便,只要電量足夠,整天帶著就沒有什麼差別。

坐於吠舞羅的一處,八田蹙眉深鎖...天啊,這傢伙怎麼這麼麻煩!?

擦拭著酒杯的草薙斜眼不語,小八田...你最近都不用打工的嗎?啊?

就這樣每天用遊戲機過著頑廢的生活可以嗎,喂?

「...那個,小八田?」開口詢問,草薙又再次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讓他想想,他該怎麼說?

『方案一:小八田...不要再玩遊戲機了,多出去走走吧。』

『方案二:小八田,你再這樣會變成宅男的啊!』

『方案三:...。』

吞了吞口水,草薙乾笑開口:「小八田,不要再玩遊戲機了,多出去走走吧,你再這樣會變成宅男的啊!」

...等等,自己好像把這兩句合併了起來是不。

反正沒差吧,嗯、沒差。

望向草薙,八田有些無奈的開口,忽視了後面一連串的整句:「...草薙哥,說了幾次別叫我『小八田』啊!」

「啊、抱歉抱歉,習慣性的開口了。」攤手淺笑,草薙突然發起了疑惑。

...這不對啊!?明明自己是要勸導他走上正途的不是嗎?!

「...是嗎。」無言的抽了抽眼角,八田將視線移回了遊戲機上。

乾笑沉默,草薙自知自己亂叫人綽號不對,但你也不用這麼冷淡吧,小八田!?

算了,換個方式吧。

「話說回來小八田,那是款甚麼樣的遊戲啊?看你最近玩得跟甚麼似的。」

詢問之餘不忘暗示,雖然他也不認為對方能聽見這微乎其微的弦外之音,以及自己想把對方拉回正道的吶喊。

「就戀愛遊戲啊。」

...愣,草薙正在擦拭的酒杯順勢自手上滑下,明眼一看,八田趕緊上前接住,只是變成了趴在地上了姿勢,緩緩爬起,八田將酒杯放回吧檯,望向恍神的草薙,揮了揮手:「草薙哥?草薙哥?」

但顯然,眼前的人已全然陷入自我思緒。

小八田?小八田玩戀愛遊戲?那個看到女性就狂臉紅的小八田再給我玩戀愛遊戲?有沒有搞錯啊,喂喂喂一一一!

回過神,草薙隆重的拍了拍對方的肩:「小八田告訴我,你喜歡什麼類型的?」

「...啥?」呆愣,八田完全無法明白對方的意思。

「女生啊,喜歡的類型!」用力搖了搖對方,天啊,小八田你怎麼可以這麼蠢啊?!!!!!!!

雖然說天然是種好,但太天然就變成蠢,而單純就會變成單蠢啊一一一!!!!!!

呆愣,八田完全不明白對方是在說甚麼。

幹嘛這樣問他啊?奇怪。

「草薙哥,我沒有喜歡的女生啊。」微微歪頭,八田壓制住了對方持續搖動自己,啊、頭好暈...。

草薙哥你也搖的也太大力了吧一一一!

愣,這次則換草薙不明了:「...啊、小八田,你不是在玩戀愛遊戲嗎?」

「是啊,是『戀愛模擬』遊戲,純粹選東西而已啦!」

抿嘴,草薙有些僵硬的放開了對方,乾咳了幾聲:「咳咳...是嗎?」

點頭,八田表示沒錯,然後返回了吠舞羅的一角繼續玩著遊戲。

撇望,草薙有些尷尬的望了八田一眼。

...等到過了一陣子後再故意問一次,不然顯得過於尷尬啊一一一!

 

他推門進入吠舞羅,發現一旁的八田坐於昨日一角,但手上卻沒有了遊戲機的存在。

「嗯?小八田,你的遊戲機呢?」

瞬間震懾,八田低頭,不語:「...算是、破關了吧。」

「呃,是嗎?」感到氣氛有些奇異的草薙默望,是呢,畢竟遊戲結束了多少有點感傷,雖然小八田你這太投入情感了。

仍舊未起身,八田有些臉紅的瞇了一眼被自己藏在沙發角的遊戲。

...自己真是犯傻!才會想說用這款高人氣的遊戲,模擬和猴子一模一樣的角色出來攻略啊喂!!!!!!

 

「嗯~美咲,還真是稀奇呢?竟然會帶著遊戲機出來走整天,你是下定決心準備做宅男了嗎~?」

愣,八田迅速將遊戲機藏在後頭:「關你甚麼事啊,猴子!?」

瞇眼,伏見抬手推了一下眼鏡,望向對方藏於後頭的遊戲機一把搶過,看到時震驚了一下,揉了揉眼睛,似乎是深怕自己眼花看錯:「...美咲,你在攻略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一一一一一!!!!!!!!!

被他看到了啊喂喂喂喂喂喂一一一一一一!!!!!!!!!!!!!!!!!!!!!!!!!!!!!!!!

一把搶回遊戲機秒存檔後關機,八田吶喊:「誰在攻略你啊!???????」

訕笑,伏見攤手,不語。

「幹、幹嘛啊...?」蹙眉,八田有些無法適應。

「美咲。」開口,伏見的嘴角形成了一個上揚的幅度。

「就說幹嘛了啊,喂!?」

「比起攻略這破遊戲,你還是來攻略我吧?」笑,伏見提出了建議宣言。

「...啊?你腦子進水了是不是,猴子。」無言,八田默望。

「把我帶進自創人設的你沒資格說,美咲。」

「...切,所以說為甚麼我要攻略現實的你啊喂?」

「沒有為甚麼啊,而且這是戀愛遊戲,所以你是喜歡我的對吧?美咲。」

「...。」不語,八田沒有給予回應。

「嘖,所以說來攻略現實中的我吧,啊、美咲,不要擺出那張一臉委屈的臉啊一一一」

因為,你絕對能破關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