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就是異類吧?」笑說,她微微掩起嘴,像是在談論天氣般的簡單,望這伊佐那社說道。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Missing。」有些許苦笑,伊佐那社如此說道。
「是,畢竟什麼事都遇過了,也不差這次。」淡笑。
「唉...該說是你樂天呢,還是...?」笑說,望這對方。
「如果要比樂天的話,我想你也是差不多的。」笑說,她同時笑望。
站起身,伊佐那社不知是和淡島說了些甚麼,和Missing稍微招呼了一下,便先離開。
「副長。」急促的腳步聲,隨之而來的是青之王一一宗像禮司。
「...室長,為甚麼你會在這裡?」微愣,淡島這麼說道。
「不,只是稍微接到了一些消息。」語落,望向了Missing。
「請問有甚麼事嗎?」笑這詢問,眼底突然出現了一些笑意。
「Missing小姐,你...」話才剛落至一半,另一急促的腳步聲又跟這出現。
映入眼眶的是伏見猿比古。
「...!室長,為甚麼您這時會在這裡?」微微震驚,但仍是一副慵懶態度。
「我只是要處理一些事,伏見君你呢?」詢問,宗像丟出了自己的疑惑。
「...我?啊,我也是為了一些事。」撇眼,他這麼說道。
「嗯?是說今天各位都找我嗎...?」笑說,她抬頭語落。
「...嘖。」輕輕的『嘖』了一聲,伏見猿比古表現出他不耐煩的情緒,明顯至極。
「啊,是,是這樣沒錯。」推了推眼鏡,宗像恢復從容:「Missing小姐,請讓我再慎重的問妳一次,妳是真的沒有任何記憶嗎?」
淺笑,說道:「宗像君,你這問題問過好幾次了呢。」可能也是因為對方總是如此稱呼自己,意外的第一次加上了尊稱來稱呼,在場不乏都震驚了一下,包括宗像本人。
「...Missing小姐,你,想知道我來找你的目的嗎?」
「如果你不介意說出口的話。」
「那我想,我就必須知會妳了。」輕微的嘆氣,宗像如此說道。
「請說?」笑。
「...請妳,加入Scepter4。」緩緩的說出口,剛語落,全員便十分有默契的喊了一聲『什?!』。
「室長,你在說甚麼?你竟然要讓Missing加入Scepter4!?」淡島急切地說道,搶先了一旁的伏見一步發問。
「嗯,這是我在三整理思緒得出來最好的結論,各位有甚麼不滿嗎?」推了推眼鏡,雖是詢問,卻釋出了不可違逆的意味。
既然是處於Scepter4的成員無法反駁,只能由Missing親自詢問。
「...請問,這是為甚麼?難道我不算是你們的敵人嗎?」
「你是。」
「那,為甚麼?」吐露出複雜的情緒,就連Missing本人都不敢相信這件突發事故了。
不,其實就連宗像本身也不知道。
但,他覺得這可能是最好的結果。
「只是思緒得出來的結果,怎麼,妳想拒絕嗎?」嘛,如果真的拒絕了,也在意料之中。
「...拒絕?」笑,但這笑卻帶有絲絲苦澀:「我怎麼敢呢?宗像君。」
「但是...如果真的要我加入你們,可以答應我幾項條件嗎?」深吸一口氣,她這麼說道。
「請說。」
「...第一、請派遣你們所信任的人隨時監控我。」閉起眼,她這麼說道,忽略了全員震驚的視線。
「妳,竟然放棄了可以讓自己逃脫的機會嗎?」微微沉思,宗像對於她的舉動深感不明。
雖說就算她想逃走也是不可能。
「嗯,請問有甚麼意見嗎?這對你們來說,反而趨向有利吧?」
「是,那請問第二項。」
「第二、如果我的力量爆走了的話,請毫不猶豫的直接殺死我。」又是第二顆震撼彈的投下,Missing的話語越來越使人不解。
「...妳,知道自己在說甚麼嗎?」
「當然...知道了,正因為知道,才會將其作為條件,不是嗎?」苦笑,眼中似乎蘊含了某種情緒。
「那好吧,第三項?」
「第三、請監視我的那位...好好地進行起責任監控我,反之,我將不會過於干涉Scepter4的一切行動。」
「呵,妳的意思是,難道妳有能干涉Scepter4的力量?」
「這其實是廢話呢,宗像君,請看看周防尊及十束多多良,一切就能明白了吧?」
「...哼,或許就是如同妳所說。」
語落,Missing露出了一絲微笑,詢問道:「請問,這些條件能夠達成嗎?」
「當然可以了,但是,雖說這些條件對於妳都是不利...但或許妳還盤算這甚麼?」
「不,怎麼可能,只是為了使各位更方便監視我而已,現在就算你們要在我身上裝上自爆裝置我都不反對哦?」
「妳的語氣,真是使人不悅呢。」笑,宗像如此說道。
「呵,那可真是彼此彼此。」
「...哼,既然妳都語盡至此,當然早就選好監控妳的人選了吧?」
「啊啊一一這是當然。」
「妳憑什麼認可我會讓妳選擇呢,Missing小姐?」
「...沒有別的原因,正因為你是宗像禮司呀。」
...正因為你是宗像禮司,這是多麼熟悉的一句話。
如同當初,妳對我說的那句話。
『殺死他們,我定會做到,那些,不過只是『幻影』。
『不,你做不到的呢,因為...你是宗像禮司啊?』
『呵,為了大義,這不為過。』
『那、我或許看錯人了呢?抱歉抱歉,我收回前言,現在,『只余青王,不見宗像』。』
哼,我竟會又再次讓當初的影像支配我的情緒。
...可笑。
宗像禮司,你真是可笑。
...因為你竟又因為這句話,而再次想要退縮了。
高傲的你,究竟去哪了?
宗像。

「嘛、總之,我已經選好我要的人選了。」

「伏見猿比古。」

「你,可以勝任這個職位嗎?」

笑,她丟出了一連串的震撼彈,無視了在場所有人的表情。

「...什,為甚麼我非得承擔這個麻煩事?!」望這Missing,伏見拋出了他的疑問。

是,明明有這麼多人能選,為甚麼非得選他?

無法理解。

明明知道,他看她或許還是最不順眼的,不是嗎?

「因為,我覺得你能信任呀,正因為你厭惡我,所以我覺得你才能信任。」笑,她抬起了頭,正視對方。

「...嘖。」是,同等於Missing所說。

這也可能是Missing抓住了伏見猿比古心底最容易猜忌忌妒及強烈佔有慾的一部分。

伏見猿比古,他憎恨這她。

但這份感情卻是難語言表,複雜的。

正因為是她,伏見猿比古才能再次看見了八田美咲的笑容。

正因為是她,伏見猿比古差點認為自己能過再次抓住所失去的部分。

正因為是她,伏見猿比古才仍有這自己被八田美咲所認同的實感。

但也因為是她一一一

另類復活了周防尊。

使八田美咲的視線再次被奪去。

「...老實說,我挺討厭妳的。」緩緩的,伏見突然丟出了這一句話。

「...但是,我卻無法完全的討厭妳。」

「不過,我卻憎恨妳。」撐起頭,伏見微微撇眼。

憎恨,這個詞對伏見猿比古的意義是甚麼?

或許純粹就是『愛』或『友情』。

只是他不願承認這種『珍貴』。

所以硬是轉成為了『憎恨』。

「...是嗎?那,謝謝你,還願意『憎恨』我。」閉眼,她這麼笑說。

「嘖。」撇眼,伏見硬是將自己轉向了另一邊。

些許是因為被看透了真心,他感到了不悅。

十分的不悅。

「沒想到你竟然選擇了伏見君呢,Missing小姐。」

「...是呢,我自己也不願相信,但,我覺得他能夠使我信任。」

「原來如此...那,我先替你解開這些手銬、腳鏈吧。」靜默,宗像走向了Missing,替其解開了身上的手銬以及腳鍊。

望向自己被解開鎖鏈的雙手雙腳,Missing露出了淡然的表情。

似乎有些半不願意的意味,也不知是為何。

「副長。」推了推眼鏡,宗像看來是決定好了一些事情。

「是,請問有甚麼命令嗎?」依舊恭敬,就算在這時淡島也沒忘清自己的本分。

「Scepter4...是否還有多出來的女性職員服裝?」有些困窘,宗像詢問。

「...啊,這點並不清楚,十分抱歉。」微愣,的確,整個Scepter4除了自己和琉璃,就沒有其他女性職員,衣服的補給也不可能隨時到來。
「不,副長,你不必自責,畢竟這也是意料之外的事。」微微嘆氣,宗像如此說道:「既然如此,就得暫時委屈Missing小姐穿著一套全新男性職員的服裝了。」

「...什?」些許是聽到不想承認的事,Missing便是發出了一個疑惑的單字音。

「...我在複誦二次,請妳暫時穿著Scepter4男性職員的服裝。」
「...我可以拒絕嗎?」苦笑,Missing露出了困窘的意味。

「不行。」推了推眼鏡,宗像如此說道。

「...噗哧,就知道你會這麼回答,所以我是開玩笑的哦。」笑說。

「...哼,那可真是令人不悅呢。」

「這是你之前欺騙我的小報復,宗像君。」

「...室長,單方面被壓制了呢。」撇眼,伏見得出這個結論。

「伏見君,今天請你加班。」推了推眼鏡,宗像如此答覆。

「不要。」馬上回絕,伏見提出了自己的異議。

「...哼,那這次就從工資倒扣吧。」冷哼一聲,宗像再次答覆。

「...嘖。」

「總之~男性制服感覺很帥氣呢,請等等遞給我試穿吧?」眨了眨眼,Missing的心情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是好了許多。

「當然,但是,在入職Scepter4之前,還有一個問題。」

「嗯?是甚麼問題呢?」

「...Missing小姐,你說過,你是沒有名字的吧。」
「嗯?是哦?那只是個代號呀...啊啊,難不成宗像君要替我取個名字嗎?」

「如同你說,在我認為,如若有了個名字才能更深刻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總覺得這句話,從Scepter4室長宗像君你口中說出來很詭異呢。」
「那就請尊稱為一個大家族吧。」

「...不,這可是更加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