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梅竹馬,是獨一無二的友人,而在我平凡的日子中也大概只有一位可以稱得上是朋友。總是被排擠倒也習慣,雖說一個人是挺落寞的,但一想到和你熟絡的朋友同樣被排擠便有著相同的歸屬感。

...為人總是懶懶散散的、對人態度也沒多好,總而言之一點優點都沒,唯一稱的上的只有長得還算帥的臉蛋,以及那不錯的頭腦吧?
上帝總是不公平的,個性嚴重缺陷的傢伙卻有著那麼多優勢,一直很想質問這是怎樣的世界。

不過......聽說有句話叫做日久生情對吧?和這傢伙一直相處,總覺得都變得怪怪的了。例如說...不管什麼時候的時候都在一起,兩人的話題一直不會膩,各種、各式各樣的。

...很奇怪啊!明明都是男生不是嗎!?
難道說像個白癡一樣思考的也只有我一個嗎!?
不是吧!不是吧!應該不是吧!????

看了一下自己用終端列出的行程表,呃不、還是該說日誌?不對不對,還是得要說攻略選項列表?啊啊啊,算了啦!
上面列出來的東西,都是和猿比古做過的事情的次數......看了看總覺得搞得自己像笨蛋還白癡,竟然會去記錄這種東西。

是珍惜嗎?我不知道。只知道現在觸碰猿比古的時候,有時會感到一絲怦然的心跳,也不知道這到底算不算是喜歡,還是自己搞錯了。
因為啊,就算面對女生,我還是會結巴、臉紅嘛......。
這個毛病再改不過來就慘了,嗯。
真討厭。

而當想說的時候,哽咽在喉中想說的話語,到最後往往說不出口,導致成了一種很微妙的氣氛與感覺。現在想想真想揍那個時候的自己一拳,因為時機很好,明明可以問得出來想要的問題啊,不是嗎? 

『...喂,猿比古,我是喜歡上你了嗎?』
本來一定可以好好說出口的,但...總歸還是我自己太懦弱了。
哈哈,本來就是嘛,所以才常常被猿比古叫『單細胞生物』。
......因為,我不會思考嘛,總是想到了就去做的熱血派,到最後變成了一身傷才在那怨嘆。
這個時候的猿比古也總會數落個我幾句。
懦弱的自己。

撇眼望了一下時間,八田提起書包,和家人打了個招呼後便拿起已準備好的早餐出門了。
握著書包快步跑動,糟糕糟糕,如果害他等了太久怎麼辦?
又是自己犯蠢的例子,讓對方等了那麼久到底在做甚麼啊!
和對方見面,可能便偶爾翹課個幾節,對方雖默默無聞的贊同,但兩人到特定幾節還是會回去上課,礙於政府政策的觀念,這很正常。

但猿比古那傢伙有時卻已一副高清者姿態的樣子說:
『...只要和美咲我都可以。』

什麼啊?那種自清高的態度,說了我又不會...高興!
對,我才不會高興!

話說回來,今天是十二月十四號,禮拜天,天氣晴...。
本來因該是個不用上課的日子,卻因為運動會而被強行全班補課。
至此,是個非常討厭的原因。

自從和猿比古一起上學,有時會特別搭一下公車,在車上時坐著最偏僻的一角,已耳戴式耳機聽著專屬於兩人的音樂,那是非常優閒的時光。

...不過只能說,自己又再度犯蠢了。
在面對著對方幾步之差,因為跑得太快...竟然跌倒了。
跌倒還不說,跌倒的位置是剛好把對方害著跟著一起跌了。
吃痛得起身,微微睜開眼望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傢伙,尷尬的說了一聲:「......十、十二月十四號擁抱情人節,快、快樂啊...?被我嚇到了吧...你這傢伙...哈哈哈......」

「.......如果美咲你的擁抱情人節,是把人推倒在地然後強行擁抱,那我可以告你性騷擾嗎?」

「啊?!!!!你是摔倒結果蠢了是不是!??????」
語落,猿比古這傢伙用著一種看到白癡的目光看著我。

「....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你給我看看四周好不好,你這不聽人說話的單細胞生物。」
循著對方的話語環顧四周,好吧,我錯了、我錯了行不。
我現在是整個人誇坐在他身上啊!!!!!!!
一堆路人看著我們啊啊啊一一一!!!!!!!

馬上起身,尷尬地朝著天邊望了一眼,後不管對方上了巴士,害臊害臊害臊死啊!!!

......但那時我卻沒有注意到,猿比古的耳根有些泛紅的傾向,因為被他那過長的髮絲給遮掩住了。

八田美咲,你這天字第一號情商大白癡。

不過到了最後,也總算是有告白了呢......?

因為是擁抱『情人節』嘛。

但卻變成『跌倒(撲倒)情人節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