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有自創人物,不喜誤入。

★這些孩子都是作者朋友們的心血,勿噴

★全程是對於多多良吶喊。(#

★超短篇。

 

 

「多多良!」她望向十束多多良,用了不似常人的速度奔波而去,輕輕的撥了一下頭髮,似乎是滿臉愉悅,也可能是為了自己的形象。

「诶?小琉璃,真巧,你怎麼在這裡?」笑說,他輕輕的用手撫了撫琉璃的髮絲。

啊啊啊啊啊一一一一一!!!!!!!

多多良!!!!!!!!

摸我的頭了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去簽樂透吧,去簽吧?!!!

「是的,這絕對不是什麼什麼命中注定,這是巧合。」很正經地說這,但內心卻把兩個的順序給調換了。

「呵呵,看來是這樣呢。」收回,掩嘴笑。

多多娘啊啊啊啊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愛你哦哦哦哦哦哦!!!!!!!

但這不能說,這說出來我的形象就沒了!

矜持,我的矜持呢?!

我要把他撿起來!!!!!!!

「啊啊,時間不夠了呢。」笑說,多多良露出了微笑,用手指彈了琉璃的額頭。

「呃、什,什麼?!」整個大驚,嚇到跳起來。

「多多良啊啊啊啊!!!!!!!!!!」吶喊,她起身,才發現一切都是夢境。

「鳴、鳴鳴鳴,原來是夢境嗎?」低頭,她拿起了枕頭,抱緊。

啊,不用懷疑,當然還是多多良的抱枕。

「多多良,我好想你啊啊啊一一一一GPS,GPS在哪?!!!!!」驚詫,她瞬間想到了自己的寶物,找到時,還不時奸笑個幾聲『呵呵呵』。

流這口水?不,她很正直。

請相信她美好的品德,好嗎?

明天的日程我看看,哦哦哦,好滿呢!!!!!!

先是處理完公務~然後看看GPS,然後再處理完公務~然後看看GPS~

真的好棒呀!!!!!!

...這開甚麼玩笑?!!!

馬上修改修改。

很好,將全部改成多多良視訊監視,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