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子。」因為逛街出走,而和十束及安娜一同出門的八田,很不巧合地遇到了伏見猿比古。

『如果只遇到琉璃就好了。』八田心想,誹腹。

「嗯~Mi~sa~ki~讓我想想你想說些什麼...?啊啊,難道是在想:『如果只遇到琉璃就好了。』這種無意義的事情嗎~?」伏見笑說,還真的中了八田的心思。

『天啊,這傢伙是有讀心術嗎?!!!!』八田震驚,一時反應不過來。

「什什什、笨蛋猿比古!!!!!!!!!我要揍你啊!!!!!!!!」琉璃很順勢的混入了對話,但還是莫名其妙的被無視了,而因為被無視的關係,忘了裝矜持,還在十束跟安娜面前叫了伏見的名字。

「啊啊~還真的隨便說說就中了啊~真不愧是MISAKI~腦裡都是想些不切實際的事呢~」他笑說,一切行動在八田眼底都是十分的不愉悅。

煩躁,很煩躁一一一

自從這傢伙離開吠舞羅,背叛自己和眾人時,他總是很煩躁。

他不明白,為甚麼猿比古這傢伙要背叛自己和眾人。

當時猿比古這傢伙把吠舞羅印記毀掉時的記憶,仍舊歷歷在目。

他很想問原因一一一

但,他卻不敢問。

他怕他一旦問了,會再度失去些甚麼。

...一個不聽,一個不說。

或許才會徹底造就今天這種局面吧?

「猴子,問你個問題。」深深的吞了吞口水,八田正在以打這死結的腦袋想這如何給予回應。

「嗯~?Misaki竟然會想問我問題,真是搞笑呢,說說吧?」笑,他倒是不知道對方想盤算些甚麼。

「...呃、你現在有沒有空?」不對不對啊啊啊一一一一一他想問的是幹嘛背叛,他問這做什麼?!!!!!

「...啊一一?」反倒是對方愣了,望向八田:「Misaki,你撞到腦袋了?」語畢,眼神整個就是同情。

「不...不能這麼說,你這樣真是太可憐太可悲了,無法取笑你啊。」皺起眉,伏見整個就是用出一副無奈的表情。

「啥一一一一一?!!!!你、你也給我無奈點啊!!!!!!你這是甚麼意思,說起來也別說太可憐太可悲好嗎,好歹我無聊邀請你,你竟然還不領情!!!!!果然是白癡猴子,咧咧咧!」很不坦率地說出了整句,還故作挑眉。

「...白癡?誰白癡,你才白癡吧?」語氣有些怒,然後轉而笑之:「呵,竟然Misaki你邀請了我,我也不是不能不去,但我有一個條件。」

「...什、什麼條件?你這傢伙別給我搞邪門的東西啊,我說。」冒汗,微皺眉。

「啊?你覺得我是那種人嗎~Misaki?」

什麼是不是?!你本來就是啊!!!!!!

「你是啊。」幾乎是下意識,一秒說出了這句,反觀之伏見的表情沒好到哪去,但掛在嘴角的笑容還是沒有褪下。

「我的條件一,除了我們兩個以外,不能有其他人介入。」語落,用手指做出了一。

「什!你這傢伙,想搞甚麼,為甚麼不能讓其他人介入啊啊啊一一一?!!!!!!!!!」大喊,滿是不悅。

「甚麼啊,Misaki,原來你的思想這麼糟糕嗎?」咋舌,伏見露出了一種看好戲的表情。

「你才糟糕!先不說這個,為甚麼是兩個人,兩個人?!!!!!!!!」

「因為我們如果要打架,就沒人阻止了不是嗎?」

「你這不是理由,是歪理啊啊啊!!!!!!!!」

「嘖,Misaki你很煩啊,第二一一一」

「別無視我的人權啊!!!!!!!!」

「啊,說到人權,我還忘了告訴你,你的人權已經沒了。」

「你這又是什麼歪理?!!!!!」語落拿出身分證:「看到了沒,我是好好守法的日本人民,我有證明啊啊啊一一一一一!!!!!!!」

「Misaki...你忘記我的身份了嗎?」笑,伏見眼底滿滿的惡意。

「啊?不就青衣服那的人?」

「是哦,所以依照我們那的規矩,你違反了規則,我可以依法拘捕你。」

此刻,琉璃默默的望向了伏見,心裡吶喊一聲:『猿比古你夠無恥!!!!!!!欺騙民眾啊啊啊!!!!!!』

她是多想說出來,但為了伏見,她默默的在心底替八田點了一炷香祝福。

好,點完了,沒有罪惡感了。

猿比古,你去吧!!!!!我不阻止你!!!!!

...因為我還要跟我的多多良親熱親熱。

「我聽你在搞屁啊!!!!!!!!!!!」

「Misaki你很煩啊,第二,飯錢你出。」用手指做出了二的動作。

「什!?你知不知道我最近存錢存的很辛苦?!!!!!!我還要繳房租啊啊啊一一一一!!!!!!!」

「但不是你邀請我的嗎?不要那就算了,我走囉?」

「...好啊,我答應你啊,你要吃甚麼都來啊。」八田,你要忍住,這傢伙很欠扁,你就越要忍住,咬牙切齒的忍住啊啊啊。

「哦?這是你說的哦,房租繳不起別怪我。」笑,眼底閃過一絲狡詐。

「如果交不出來,罪魁禍首不就是你!!!!!!!!!!!」怒吼,八田真的已經很想一巴掌給他揮下去了。

「呵,你可以跟我借錢啊?」

一語出,全場靜默。

「...啊?猴子,你腦袋燒壞了?」愣,八田一臉不敢置信。

「...Misaki,沒想到你不僅腦袋退化,連耳朵都差不多了呢?」微皺眉,伏見有些不悅。

「不是啊啊啊一一一一你說你要借我錢?!!!!!你真的是伏見猿比古,你真的是猴子嗎?!!!!!你是冒牌貨吧!猴子被掉包了啊!!!!!!!還是你撞到頭了,要不要去給醫生看一下啊,喂喂喂!」於此,八田很小心的對伏見實施出了『關心』,卻沒注意到後者的臉色越來越黑暗。

「Misaki~你要是不想付房租我也不介意~你可以說~我很樂意去幫你和房東說你要退掉屋子啊~」

「呸呸胚,你別給我觸霉頭啊!!!!!!!」

「那你就不要質疑我啊~?」

「你、你們這些壓窄人民的公務員...啊不,是公務猿啊啊啊!!!!!!!!!」正好發現了諧音,八田乾脆就拿來使用。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用諧音啊,Misaki。」一臉埋怨,但語氣還是好不到哪去。

「所、以、說!!!!!!!!!!去死吧你!!!!!!!!!!!!!!」

「啊,但我死不了呢。」

「我可以免費幫你啊,猴子。」已經非常的很咬牙切齒。

「如果真的要死的話,Misaki你先死吧?我把自己殺了之後,會把自己葬在你旁邊的。」

聽到之後臉色瞬間黑掉:「天啊,猴子你好恐怖啊,竟然說的出這種話,你還是人嗎一一一一?!!!!!!!」

「喂喂喂,不是你先說的嗎?Misaki。」翻了個白眼,伏見明顯有些不耐煩。

「啊啊啊,算了Misaki你很煩啊,第三個條件,最後的地點由我決定。」

「哦!這是唯一聽起來可以接受的理由,好,我答應你了!」

『不行,不能答應啊啊啊,越人畜無害的選項越人畜不是嗎?!!!!!!!!!!』這,是另外三人內心默默的吶喊。

「很好,那就這麼決定了。」下了個定奪,伏見的狡詐十分明顯,只是這裡其中的一位完全感受不到。

「下禮拜六見面?」無言,怎麼覺得自己的步調一直被拉走?

「很久,我會不爽。」

「那你可以翹掉邀約,我不介意。」

「Mi~sa~ki~你不想付房租費了嗎?」笑說,他挑眉。

一連串髒話浮現,八田默默忍住,在付房租之前,我忍...!!!!!!!!

「啊啊啊,抱歉抱歉哦,猴、子、啊。」語氣咬牙切齒,為了房租,他忍!

「呵呵,這樣才對,算了,我就好好地等到禮拜六吧?」

「還、請、你、好、好、的、等、待、啊!」這混蛋,不是老子不打他,是為了房租啊啊啊!!!!!!!

上次被他擾亂到工資沒就夠了,這次絕對要付到啊,他差點就被房東趕出來了啊!!!!!!!!!!!

「啊,對了,忘記說,記得帶帳單。」

「啊?啥帳單?」

「房租的帳單啊...你是腦袋一根筋,還是腦細胞損毀啊,Mi~sa~ki~?還是說你不希望我幫你付,我倒是很樂意可以存這一筆資金哦?」

如果腦細胞真的損壞,也絕對是你這傢伙的錯!!!!!!!!!

「猴子啊...你信不信我現在有賞你一巴掌的衝動?」

「啊~但你賞的到嗎?」

「所以才說是衝動啊啊啊一一一一一!!!!!!!!」

「所以我才說你『賞的到嗎』,Misaki的話語可真是一堆漏洞呢~」

揍死他、揍死他、揍死他...

不,等等,聽人家說過,有句話為:『先生氣的就輸了。』...

雖然眼前的人既欠扁又欠揍,但你要忍啊,八田美咲。

為了你的房租啊啊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之後再徹底扁下去也不遲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