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一一見一一君一一一!」嬌小身版的少女奔至而來,童稚的臉孔卻讓人難以想到已經有了二十歲的年紀,說話的聲音軟綿,令人感到可愛。

...但,認識她的人便不會如此認為,反而還會覺得是種超級麻煩即將到來。

「啊...是你啊,怎麼了,有事嗎?」撇眼望了一下,伏見現在只想趕快脫離眼前這可以煩死人的女孩。

獄日也 琉璃,是Scepter4的成員之一。

算是在周防尊那的舊識之一。

...特別的印象嗎?沒有。

只知道是個既欠扁又煩死人的女人而已。

啊,補充一點,還是對十束哥瘋狂迷戀的傢伙。

無趣。

反正除了Misaki之外的人我都沒興趣,我喜歡的也只是有血有肉的東西而已,順便說一下,我很討厭青菜。

而且一大片綠色的東西,很容易令人作噁。

「幹嘛?那麼不想見到我嘛?」

 「嗯。」很果斷的回答,完全沒注意到對方瞬間困窘的表情。

「為、為甚麼!!!!」吶喊,琉璃作勢要用拳頭敲打伏見,卻沒有真的敲。

「啊...你想問原因嗎?因為很麻煩。」慵懶回應,說出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

「鳴!你、你好傷人的心啊,伏見君!」再次吶喊,琉璃這次則是嘟了個嘴。

「...原來這種事一定還要有理由嗎?我這倒是真的沒聽說過了,麻煩就是麻煩,不想就是不想,這就是一個理由了吧?」咋舌,伏見滿滿不耐煩的情緒倒是非常顯而易見。

「不不不,伏見君,人生在世就是要懂得圓滑點啊!你也別總是擺這張表情,來來來,笑一個吧!」笑說,她自己用手推了推臉頰,做了個微笑的動作。

「...嘖。」微皺眉,伏見卻還是很果斷的的否決,但這是卻是採取不語。

「總是擠這張表情,很容易老的哦,伏見君!」笑說,她很好心的提醒了『老化』。

「那還用不著你管。」越來越不耐煩,伏見回話也是越來越不客氣。

「唔,伏見君,你這樣很容易顧人怨喔。」繼續好心的提醒,但笑這的臉在伏見眼底就是『欠揍』二字才可言明。

「啊,是嗎?那真抱歉,我還有事,先走了。」快速離開,他可不想跟這傢伙一直糾纏。

「嗯嗯嗯?伏見君要去哪?要去逛街嗎?」笑這,順勢跟上。

「用不著你管,話說你這傢伙...不必工作嗎?」嘖,這傢伙也太煩了,到底要跟到甚麼時候?

「啊啊,今天我特別跟室長請了假,因為我的特殊管道告訴我,我的真愛今日會出現在街上。」一副陶醉樣,她閉這眼笑說。

「...是嗎?」順勢翻了個白眼,反正就是十束哥對吧?這傢伙雖然可能以為自己表現得不明顯,但實際上旁觀者自清。

裝矜持裝到這樣,真是白癡。

倒不如大方一點說出不是嗎?

笨蛋。

「啊,對了對了,我今天也有幫伏見君占卜喔,嗯,說占卜也不對,就是看了個電視節目。」持續說這,沒注意到對方一直翻白眼咋舌的不耐煩的舉動。

「嘖,什麼節目?」快步走這,完全不想理會,她實在是太聒噪,太煩了。

「星座占卜。」

今日的星座占卜?我也有看,我的是運勢是第一,Misaki是11,真是好大的差距呢,差了11。

「所以說呢一一一一」談論到一半,大喊:「啊啊啊!!!!!你根本沒在聽嘛!!!!!!!!」

「嘖,你真的很煩,我有在聽,這樣可以了嗎?」閉眼,皺眉。

「你態度也好點嘛,這樣真的會容易顧人怨啊!」不滿說道。

「嘖,隨你說。」不悅,但還是好好地回應了。

...總之,不要把事情搞得太麻煩就好。

是說和這傢伙一直閒聊胡扯...不知不覺也已經走到市區了啊。

「伏、伏伏伏伏見君啊啊啊啊啊一一一一一一一!!!!!!!!!」突然大喊,拖這伏見躲至一旁,後者還沒搞清楚,便被強行拉至後方。

「你做什一一一一一一一」在剛說至一半,愣。

「呦!!!!!!十束哥、安娜,今天可是買了一堆特價品啊!」笑說,八田活力充沛的道,精神看起來簡直就是好的不得了。

「呵呵,是啊,這下子最近都不用擔心了呢。」笑說,十束微微一笑,看起來十分溫柔。

「...好多布丁。」默默地望這袋子,安娜如此說道。

「呃!那、那不是問題一一一一」語至一半,突然,令八田感到刺耳的聲響傳出。

「真不愧是Misaki呢~連出去都可以買這麼多的甜食,啊啊~果然就是小孩子嗎?呵呵,十束哥也真是的,太寵這傢伙了呢,Mi~sa~ki~讓這麼小的安娜陪你來買布丁你都不會羞愧嗎,啊啊一一但我想是不會的,畢竟是Mi~sa~ki~你嗎~?」笑說,原本慵懶無比的聲線,瞬間變得高亢,語氣的轉變也是令人大吃一驚。

不過在眾人面前倒是習慣了。

於此,安娜及十束的心底只有一個想法...

『真是錯誤的招呼方式!』

當然,他們是沒有言語名言的。

「啊、多多良、安娜,真是好久不見了,真巧啊。」琉璃笑說,將手伸到口袋內用這終端機將GPS定位系統關掉,她必須努力矜持,真的,相信她,她並不是癡女,只是她對愛的方式比較特別,她是愛這多多良跟安娜的。

「你好呀,小琉璃,你是和伏見君一起出來的嗎?」笑說,望了望琉璃,露出了笑容。

 「是。」是,她當然是,自從知道多多良死而復生後,她究竟是怎麼從床上跳起來飆幾天份的公文就是為了來見多多良,這動力不是謎底,就是愛。

「...琉璃,好久不見。」或許因為自己和琉璃很合的來,安娜並沒有多抗拒的,反而還自動來到琉璃面前拉了拉她的手。

「是,我也很高興啊,安娜,多多良,我們的相遇真是奇蹟。」因為確實的見到多多良,已經開始有些語無倫次了。

「啊!!!!!!!你這臭猴子,我要揍你啊一一一一!!!!!!!!!!!!!」

待三人聊至一半時,對面的兩人組以爭論不休。

「嗯~Misaki~光是只有這點叫喊是不夠的哦~讓我看看你的力量吧?」

「不用你說我也會啊一一一一一!!!!!」

「呵呵呵,那就來吧,我可以很期待的啊,MI~SA~KI~?」

「別叫我的名字啊啊啊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沉默,三人深深的感到了莫名的恐懼跟無言。

「猿比古,笨蛋。」輕聲說道,安娜眼底是滿滿的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樓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